YF-单

[承光游戏]调酒师

其实题目和正文没啥关系,为承光出一份力,游戏批不认输!


夏之光第一次被翟潇闻“绑架”去酒吧就留意到了操作台的调酒师,小小的一只,有着一双和酒吧的环境截然不同的小鹿般的眸子,清澈明亮。这是夏之光那个憨批能想到的仅有的形容词。


调酒师调酒的动作很潇洒,不拖泥带水,调出来的酒也带着一点不一样的味道却偏偏跟酒很相称,不管是什么酒。


来这的人大多都是为了喝酒,或者看一看调酒师的表演。夏之光发现调酒师从来不说话,甚至表情都不会多给一个,夸赞的话也只是默默收下,顶多食指在操作台上点一下算作回应。


夏之光很喜欢他调的Mojito,简单的配方简单的配色,让人一眼就能看透的酒,很像调酒师的眼睛。


夏之光发现调酒师从来都不穿黑色的马甲,每天都是一成不变的黑色衬衫,随性。这个憨批又找到了一个形容词。


后来,夏之光发现来这的客人从不点单,都是由着调酒师的心情。只有他自己每次都说一句,一杯Mojito。真是个憨批,夏之光心想。


夏之光决定不再点Mojito了,他想让调酒师自己调。随便调,不要Mojito。调酒师难得的抬了抬眸,旋即有低头开始调酒。


夏之光被调酒师行云流水的动作晃晕了眼,直到调酒师把一杯红色的液体放在眼前。端起酒杯一下子就闷了一大口,却被辣的眼泪在眼眶打转,夏之光瞪圆了的眼好像看到了低着头调酒的人嘴角勾起的一抹恶作剧得逞的坏笑。


调酒师最后还是给他调了一杯Mojito,夏之光赌气似的一口干了,结果还是呛到了自己。


夏之光发现调酒师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来了,问过酒吧老板也是说不知道人去了哪。每年都是,只干三个月,干满了就走,也不说去哪。老板一脸的无奈。夏之光喝着新来的调酒师调的酒,没有那种感觉了,新来的调酒师是个话唠,每天都会跟客人说好多。


夏之光觉得自己快思郁成疾了,每天趴在寝室的床上长毛。


夏之光再次看到那个调酒师的时候他已经换了个身份,穿着白色的衬衣,戴着发带,依然是很随性的装扮。


夏之光没有想到他也是来参加比赛的,演出服是一袭红衣——烈火如歌。这个憨批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这样一个词。


红色的衣裙随着动作飞舞着,夏之光发现他的身形很完美,肌肉的线条十分舒展,柔韧性也很好。好像摸一下那凝脂般的肌肤,应该会很舒服吧。这个憨批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


站在领奖台的时候,夏之光抬头看着身旁的那人,聚光灯下是那么美好,依然是像小鹿般的眸子,比在酒吧见到时多了几分乖巧。


获奖感言夏之光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堆,只是希望可以让那人听到,或者说,让他记住。只可惜,话筒传到那人手里却没发挥应有的作用。那人只是深深地鞠了一躬,什么都没有说,脸上也依然是什么表情都没有。


卸了妆夏之光急匆匆的冲出化妆间想找到那人,却没想到那人早就离了场。


翟潇闻发现夏之光最近越来越不对劲,买了好多印有鹿的东西,寝室都快要被夏之光的东西淹没了。


夏之光找到了比赛的录像,专门调了那人的片段,一遍遍跟着跳。从早到晚,动作早就烂熟于心,只希望可以再见到那人


夏之光再见到那人是在商业街,穿了一套简单的运动装,抱着一摞资料正从一座大楼里出来。夏之光抬抬头发现那座大楼正是自己所属的公司,看来是在找工作嘛。


于是夏之光这个憨批找到了龙姐,厚着脸皮要来了那人的资料——余承恩,还不错的名字嘛。


再之后,余承恩就成了夏之光的经纪人,夏之光终于也能天天看见这个可人儿了。


夏之光这个憨批每天都凑在余承恩身旁说很多话,但余承恩和他最多的交流,也就是交每天的行程。


夏之光为此又郁闷了,趴在寝室的床上对着翟潇闻暗自神伤,把翟潇闻都盯怕了。


余承恩其实很早就注意到夏之光了,在迎新大会上,夏之光的舞蹈燃炸了全场。从此那人眼角的两颗泪痣就深深地刻在了心里。


后来在酒吧遇到了夏之光到是蛮意外的,一直以为他不会踏足这种地方,在夏之光说出让他随便调的那句话时,余承恩的心里忍不住想捉弄他一下,故意调了一杯血腥玛丽,看着那人被辣到,又不忍心的重新调了一杯Mojito。


比赛的时候余承恩第一眼就认出了夏之光,在台上跳舞的他闪闪发光,散发的魅力足够让余承恩痴痴的看上十天半个月的。


那人话真多,余承恩在颁奖台上听着夏之光的发言,忍不住在心里吐槽。


接到通知被告知自己被聘为夏之光的经纪人的时候,是惊讶的,带着一点恐慌,余承恩怕被夏之光发现自己喜欢他。为此,为了维系他们之间的正常关系以及控制自己的情绪,余承恩总是尽可能的少跟夏之光说话,保持一定距离。奈何夏之光这个憨批,见天的往自己身边凑。


后来余承恩辞了工作的时候,只有夏之光笑的一脸春风荡漾,与别人的反应完全不相同。


夏之光用了近一年的时间才把余承恩骗到自己家去,又用了两个月的时间说服了余承恩辞掉经纪人的工作,梦寐以求的人终于到了自己的怀抱夏之光高兴还来不及。


余承恩没想到夏之光这个憨批竟然这么会玩,明明是第一次做却把技巧掌握的如此熟练,仅凭一只手就把余承恩送上了高潮。


余承恩的嗓子哑了,那天晚上到底做了几次余承恩已经没有印象了,只知道那天晚上夏之光用了各种方法让他爽的欲仙欲死。


余承恩看着睡在旁边的夏之光,安静的像个大型犬。得好好管管了,这样谁承受的了啊。余承恩想。


评论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